博猫彩票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博猫彩票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13 03:27:3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商业内幕”网站则援引谷歌的一份“透明度报告”称,自5月以来,特朗普竞选团队已花费4800万美元在谷歌的各平台投放广告,而“Omelas”调查报告中提到的相关广告的费用则不到25美元(约174人民币)。但“商业内幕”认为,尽管费用很少,但这项报告也证明,“混乱的在线广告生态系统”给广告商和内容创建者之间增添了“奇怪的麻烦”。【环球网报道】乱港分子、“壹传媒”创办人黎智英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被捕,香港警方随后派警员到“壹传媒”大楼搜证。香港“东网”13日报道称,末代港督彭定康又指指点点,批评香港警方拘捕黎智英和搜查“壹传媒”大楼的行动。对此,香港学者批评彭定康以“过气港督”身份对香港问题说三道四,犹如政治小丑,兼持双重标准干预香港事务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赵立坚称,这已经是美方第二次将中国媒体在美机构列为“外国使团”了。这是美方赤裸裸对中国媒体政治打压的又一例证,将进一步严重干扰中国媒体在美开展正常报道活动,也进一步暴露出美方标榜的所谓新闻和言论自由的虚伪性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报道,针对此事,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萨曼莎·扎格(Samantha Zager)则解释称,他们并非“故意”在这些平台上投放广告。扎格在发给《新闻周刊》的一份声明中表示:“我们没有以那些YouTube频道为目标。但根据YouTube的规定,全球的政治广告商只能根据用户的年龄、性别、邮政编码和帖子内容来投放广告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陈伟强又表示,作为“过气港督”的彭定康经常抱着强烈的“反中”意识形态,认为中央“做乜(什么)都错”,批评对方透过国际层面向特区政府施压不合理。陈伟强认为国际社会根本无需向国际法院投诉,因为法院每年有不少仲裁案需排期审理,若投诉只会浪费时间和金钱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彭定康此番言论随即遭到香港学者的驳斥。报道称,香港理工大学专业及持续教育学院讲师陈伟强不同意彭定康的言论,批评对方说三道四、颠倒是非和带有双重标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据美国《新闻周刊》报道,被投放了特朗普竞选广告的中国官媒频道包括中国国际电视台(CGTN)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。俄罗斯官媒则包括“今日俄罗斯”(RT)以及一些与俄罗斯政府相关的频道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彭博社认为,这一决定将意味着认定孔子学院是由外国政府“实质上拥有或有效控制”的,而这将使得这些学院接受与(外国驻美)大使馆以及领事馆类似的行政管理要求。彭博社称,美国国务院还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有关置评请求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地时间6月22日,美国国务院宣布将中国中央电视台、中国新闻社、人民日报和环球时报的驻美机构作为“外国使团”列管。这是美国继当地时间2月18日,将新华社、中国国际电视台(CGTN)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、中国日报和人民日报海外版美国发行机构作为“外国使团”列管后,对中国媒体和新闻工作者正常工作的再次粗暴打压,对中国媒体和新闻工作者合法正当权益的再次粗暴侵犯,将进一步严重干扰中国媒体在美开展正常报道活动。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前,特朗普政府还曾将部分中国媒体在美机构列为“外国使团”。针对美方将中国中央电视台、中新社、《人民日报》、《环球时报》4家中国媒体在美机构列管为“外国使团”,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今年6月强调,中方强烈敦促美方摒弃冷战思维、意识形态偏见,立即停止和纠正这种损人不利己的错误做法。否则,中方将不得不作出必要、正当反应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【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】一直以来,美国总统特朗普打压中国官媒动作不断,然而,有美媒13日爆料称,特朗普竞选团队近日被发现在中国官媒的YouTube频道上投放了数十条竞选广告……谷歌方面对此解释称,YouTube平台上的政治广告投放是一项“范围广泛的营销活动”,并不针对特定的YouTube频道投放。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也称,他们并非“故意”在这些平台上投放广告。